【走进基层人大】中塘镇人大:组织开展镇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8-18 10:28

  为提高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出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近日,中塘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镇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河筒村利运达燃气站、刘塘庄精神文明实践站所和天津新日机电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点位运营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视察组对前期代表提出关于改善栖凤中小学周边道路照明的问题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到有关部门在解决照明问题的同时,还在200米外的交通路口设置路障,限制机动车辆进出,为中小学生日常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视察组对有关部门的工作机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中塘镇有关负责同志对代表提出的燃气安全问题,从“双报到”“安全保姆制度”“6个百分百”“一本账”等镇政府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镇域内燃气站主体责任落实等多角度、全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报告说明。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重点突出、组织有力,视察点位选择精准,聚焦民生保障的关键领域,感受到了镇域内建设成就和发展活力,对中塘镇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将持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做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来源:中塘镇人大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