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层人大】人大海滨街道工委:让民生实事项目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7-26 16:59

  为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作用,促进代表依法履职,近日,人大海滨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代表重点对“为生育家庭购买意外险、为农村50岁以上老人购买健康御险、为单亲母亲购买安康保险”等多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集中视察。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图片

  座谈会上,代表们肯定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实效。大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图片

  会议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民生工作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会商制工作是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是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途径,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领会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担当作为、兑现承诺,加快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建管并重、长效运行,充分发挥民生实事项目的实际效用,不断健全完善协同高效的部门联动机制,在后续工作上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项目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来源:人大海滨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