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7-20 10:38

  为贯彻落实“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中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对中塘镇民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天津市新天钢冷轧板业有限公司、中塘安和路维修工程、天津市鹏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塘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塘镇狠抓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不断助力企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当前民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活动后组织了代表座谈会,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对民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园区改革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代表们围绕项目建设、资金周转、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房产证办理和疫情防控下企业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企业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人才引进、产值纳税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中塘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中塘镇将对各项基础设施、硬件条件不断改造升级,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为各类企业在中塘投资兴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对各位代表致富不忘家乡,回报家乡的桑梓情怀表达崇高的敬意。

图片

  中塘镇人大负责同志对今后人大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中塘镇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人大建设,使之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三是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倾听民情呼声,收集民情民意,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新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图片

图片

来源:中塘镇人大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