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7-20 10:34

  近日,小王庄镇人大举办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集体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好代表为人民”为主题进行读书分享。

图片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新闻视频和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的事迹视频。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结合观看内容、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代表们表示,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入脑入心,深信笃行,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认真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开展监督,多做有利于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的实事和好事,多提有利于全镇各项任务落实的建议和对策,带头引领一方文明,维护一方稳定,推动一方发展,为“三个小镇”建设出计献力,全力助推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

图片

  来源:小王庄镇人大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