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区人大常委会两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7-01 10:20

  “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两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志勇代表党组织向两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既是广大老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这些老党员的辛勤付出。这次纪念章的颁发,将继续勉励各位老党员持续发光发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志勇为尚小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谢组织的关怀,这枚纪念章于我而言,十分厚重。”拿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老党员周文生激动地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且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波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