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6-21 13:48

  6月20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张金友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决定,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6月28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传达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听取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区监委关于土地管理领域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探索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决定的议案;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滨海新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书面听取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人事任免事项。(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