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牢记总书记嘱托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报告会
稿源:        发稿日期:2022-04-19 19:14
图片

  为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牢记总书记嘱托,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高质量发展”报告会,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区人大代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党组书记孟祥飞作专题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上,焦广军和孟祥飞两位同志紧紧围绕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和学习分享。

图片
图片

  王洪茹指出

  本次报告会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两位代表深情回顾了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滨海新区时的感人情景,重温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介绍了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超算天津中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感受到“津城”“滨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片

  王洪茹指出

  滨海新区拥有十分宝贵的政治资源、得天独厚的经济资源和优质的代表资源,这是做好新时代新区人大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专兼职干部要积极参与到“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活动中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际,发挥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张金友出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