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专题工作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4-24 08:51

  近日,海滨街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专题工作会议。人大工委副主任刘芝茹主持会议,各联络站站长和人大办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由人大办负责人结合区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监督计划和街道全年重点工作对各联络站进行了具体安排。各联络站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本站年度活动计划并抓好贯彻落实。

  人大海滨街道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充分发挥联络站履职平台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联络站建设工作的意义。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接受监督、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是强化代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载体。二要充分利用代表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站施策,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创新思路、丰富内容,积极引导代表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作用。三要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注意挖掘代表典型事例,展现人大代表“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时代风采,努力打造品牌化、特色化代表联络站。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