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培训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4-24 08:42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19至20日,滨海新区选出的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在新区文化中心举行,市人大代表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加。

  专题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书面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作的开班动员讲话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宋锐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视频。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围绕全市和新区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展现代表风采,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我市和新区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