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4-22 08:30

  4月19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张国盛、宫丽艳、张金友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决定,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4月28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五联五助”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监督测评工作方案,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方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