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物业工作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3-09 09:25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作用,推进《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全面贯彻落实,3月2日,人大汉沽街工委组织滨海新区第四届人大代表对汉沽街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11名代表全员全程参与,展现了新一届代表依法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了职责作用。

  代表们一行实地视察了贾园里社区的学仕府小区和金泽里小区,现场提问题、议举措,召开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对物业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来自小区、老旧小区的四个物业公司负责人关于物业管理工作及问题的汇报。经过交流探讨,发现以下几点共性问题:一是停车难。随着小区内机动车辆数量的增加,导致“一位难求”的停车问题;二是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大。针对电动车充电问题社区和物业公司都绞尽脑汁寻求办法,社区广做宣传、网格员入户劝导,但仍有居民不听劝导;三是路面硬化问题。部分小区内路面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区人大代表、汉沽街道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马世强就本次活动情况、发现的重难点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希望物业公司对照《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标准,围绕重点,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区人大代表、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赵恩民表示,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积极配合物业公司工作,深刻剖析物业现状,找准问题短板,发挥业主委员会作用,不断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