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春季行 人大代表有行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2-03-09 09:24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塘沽街道辖区的市、区人大代表纷纷来到自己的联系社区参加“学雷锋春季行”活动,代表们围绕疫苗接种、关爱孤老、邻里互助、爱国卫生、雷锋精神宣传等内容,向广大社区群众进行宣传和讲解。

  代表们到小区绿地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宣传疫苗接种和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有的代表在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同时,还将摆放不到位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还有的教师代表和社区老同志一起回忆雷锋的感人事迹,为孩子们传输着雷锋的伟大精神。

  代表们表示,雷锋精神需要一代一代传承,也需要一代一代发展。人大代表践行当代的雷锋精神,就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担当作为、敢于创新、履职尽责的干劲为群众做好服务、为发展做好保障、为强区强市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