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开展人大换届选举统一宣传日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9-30 16:12

许红星参加

  928日,是全市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统一宣传日,为扎实开展好统一宣传日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和配合换届选举工作的热情,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全区各街、镇、开发区选举工作组广泛设立宣传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掀起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新高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张国盛韩英、许红球以及区选举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参加各街、镇、开发区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许红星一行先后来到新港街喻园、塘沽街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及经开区泰达MSD广场宣传点位,听取有关选举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察看群众参与互动及整体活动氛围情况。许红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严明换届纪律,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举措,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切实做到把人民群众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加快推动美丽滨城建设的强大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区各街镇、开发区充分利用人大换届选举统一宣传日活动这一重要窗口,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区设立百余个宣传点位,多平台、多渠道宣传展播人大换届选举口号标语及视频,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设立咨询台以及开展文艺表演等形式,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换届选举法律法规有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引导全体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换届选举后续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浓郁氛围。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段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