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张国盛走访视察泰达实验学校西校区建设项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9-30 16:11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新区教育事业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国盛走访视察泰达实验学校西校区建设项目,督办工程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泰达街道党工委、经开区建交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张国盛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及周边环境,细致了解校区规划、设备设施和资金现状,并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张国盛对校园设施的合理规划和工程项目的高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国盛指出,泰达实验学校西校区主要承载九年义务教育,有利于泰达实验学校不断深化自身的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项目单位要制定方案、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前按期完工。同时也要重视工程质量,协同相关部门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打造城市精品工程,争创“鲁班奖”,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姜润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