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赴天津大学新城医院调研
稿源:        发稿日期:2021-09-10 14:57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赴天津大学新城医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天津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新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教体局、区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大学新城医院,听取医院关于运行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二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红星指出,滨海新区目前正在按照市委、区委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的要求,全面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医疗作为关乎民计民生的一件大事,需要我们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天津大学教学底蕴深厚,科研实力雄厚,产出大量优质科技创新成果,我们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依托新区优质医疗资源,搭建区校协同、医教融合的新平台,切实深化新区与天津大学开展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以人的健康为中心,对标一流,加快医院的软硬件建设,切实做到双提升;要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大学的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医学科研等全方位合作,真正实现融合发展;区政府有关部门和生态城管委会要强化服务意识,针对医院运营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大力推动新城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家俊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天津大学一直与滨海新区保持密切合作,更是在去年与新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绘就全方位、多层次、纵深领域的新蓝图。新城医院作为天津大学直属医院,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提升软实力上下真功夫,发挥天津大学人才优势,实现综合医疗水平提升和优势学科加快发展同步推进,做到普遍提升、优势更优;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创新,加大智慧医疗建设力度,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提升智能诊疗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