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盛深入各镇调研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稿源:        发稿日期:2021-09-06 14:36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国盛带队,先后赴太平镇、小王庄镇、中塘镇、新城镇、杨家泊镇开展座谈,调研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张国盛一行详细了解了各镇经济发展和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各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续规划,对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并细致解答了各镇提出的问题。纪检组有关同志也向各镇强调了换届选举期间的纪律要求。

图片

  张国盛指出,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注重四个字。一是,各镇要按照宪法、选举法等有关法律和区人大工作方案,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代表换届选举。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尤其是把选民登记系统工作做扎实。三是,要把好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结合履职能力,选出高质量的人大代表队伍。四是,要保证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张国盛强调,各镇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圆满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为加强我区民主政治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姜润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