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残疾人保障工作
稿源:        发稿日期:2021-08-20 09:02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对残疾人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同志参加。郭志寅一行听取了区残联关于残疾人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了残疾人救助、康复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服务保障残疾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志寅指出,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工作,保障残疾人生产生活;要采取切实措施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坚持应保尽保和分类施策、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服务平台、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力度;要强化部门协作和组织实施,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良好局面。(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