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率队开展“八一”前夕走访慰问
稿源:        发稿日期:2021-07-28 11:29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率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区政协副主席杨金星陪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区大港武装部、武警执勤三支队二大队、武警执勤一支队十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每到一处,许红星都详细了解了部队发展建设、疫情防控及防汛部署有关情况,认真询问官兵们的“八一”节日活动安排及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并对部队官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工作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许红星指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深入落实各项拥军政策,切实为广大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当好驻区部队的坚实后盾。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注支持新区发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严明纪律和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滨城”提供坚强保障。(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