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保税区联系各界代表人士
稿源:        发稿日期:2021-07-23 17:19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深入保税区,与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区三届党代表开展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来到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陈奕关于企业发展和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近一年的业务发展和未来规划等情况。许红星指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拾起卖要立足新区乃至天津,不断拓展运营发展模式,力争辐射全国,努力争当行业的领跑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红星听取了区三届党代表、天津重钢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崔志平关于企业近期发展情况的汇报,勉励企业要大力弘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要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环保、安全各项社会责任,为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光添彩。许红星强调,区人大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服务、保障市场主体发展上下功夫,督促政府有关部门切实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优化应用场景供给,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成长中的“烦恼”,为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