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防汛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7-13 14:07

  进入防汛期,防汛形势严峻。雨情就是号角,防汛就是命令,杭州道街道工委组织召开防汛紧急会议,部署防汛工作,同时号召人大代表共同参与防汛。

  区人大代表、杭州道街道工委书记信佩春连夜冒雨拉网式巡查小地道口、安顺道、贵阳里等低洼地区及地铁b1线基坑积水和防汛工作情况,同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辖区内积水严重小区及时排水、堵沙袋,竭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区人大代表李妍早上五点就来到防汛一线,检查丽水园,绿岛公寓楼顶设施设备,排除安全隐患问题。王刚代表赶赴新洋世纪商城,对商铺线路、设备进行排查,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对商城周边及社区易脱落墙皮,高空坠物,易倾倒围墙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宋春霞代表、胡学芝代表坚守岗位不放松,认真做好幼儿园、学校的防汛工作,并对孩子和家长做好宣传防护工作,确保幼儿及学生安全。施刚、李力超、陈曦、房兴等代表分别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保障正常生产,落实各项勤务,共护美丽家园。

  防汛中,代表们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身体力行固守辖区防汛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来源:人大杭州道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