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7-09 1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丰富党史学习形式,7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1921》,共同接受党性洗礼,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共庆党的生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革命英雄心系人民的建党初心。

  此次观影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风貌,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观影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美丽“滨城”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