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5-24 17:17
5月20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滨海新区政府性债务管理使用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527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天津自贸区法院建设和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滨海新区殡葬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天津市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若干规定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三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人事任免项。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组会议精神,并研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相关工作方案。(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段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