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履行监督职责 助力环境保护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4-15 11:12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2020年2月,市人大通过了《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决定》,小王庄镇人大积极履行职责,持续围绕镇政府对市人大《决定》的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日前,小王庄镇举办首届“保护野生鸟类,推动绿色发展”主题爱鸟节,邀请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倡导全社会认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履行市人大《决定》要求,做到不违反法律规定、不捕杀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不破坏湿地环境、不做破坏生态环境行为的“旁观者”,积极践行生态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共同携手、共同行动,参与到爱鸟护鸟的队伍中,做湿地和鸟类的“守护者”。

  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带动更多人民群众强化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积极参与到绿色行动和爱护鸟类的行动中来。将继续配合好镇人大履行监督职责,用有力度的监督、有智慧的建议,助力生态环境环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小王庄镇更好落实。

  (小王庄镇人大)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