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滨海高新区调研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4-09 18:07

  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深入滨海高新区,走访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环保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来到贝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海洋信息安全产业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站,实地察看了接种工作组织实施、场地和物资配备,接种人员等候、留观等情况,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并现场征求了等候群众意见,就相关具体问题与接种站工作人员交流了意见。

  在高新区管委会,许红星听取了高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许红星指出,高新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决抓好抓实,保证完成任务。当务之急,一是要把底数再摸清、核实,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有据,并通过持续广泛的宣传发动,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注册申请人数,确保应接尽接;二是要根据高新区辖区中小企业多、片区分散等具体情况及时研究和完善接种方案,使接种工作更高效、便捷;三是要及时做好疫苗接种能力建设,继续优化流程、做好物资和人力配备,在保障和提升现有两个已开接种点接种能力的同时,根据实际需要,尽快完善其它尚未开放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队的接种能力建设工作,把准备工作做足、做充分,保证疫苗到位随时启用。

    (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 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