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片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4-02 17: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网《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等微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党员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区人大机关党委通过集中观影、现场观摩、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每周定期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干事创业汲取精神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丽)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