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滨海高新区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3-26 19:25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深入滨海高新区,走访调研有关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参加。

  许红星听取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党建工作和人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高新区近一段时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许红星指出,高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要始终坚持创新,狠抓观念创新、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和环境创新,做到敢闯敢干敢争,当好改革创新排头兵和试验田,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扬“滨城大筛”的经验做法,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和引导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要发挥好高新区代表小组联系代表的作用,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民情民意,以共同缔造理念加快推动美丽“滨城”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