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赴塘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3-26 19:20

  3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塘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干事创业汲取精神力量。

  英雄不朽,浩气长存。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纪念碑奏唱国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站立默哀,感念烈士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气节;重温入党誓词,化哀思为动力,进一步坚定信仰,凝聚力量,振奋精神。

  牢记历史、砥砺前行。随后党员们来到塘沽解放纪念馆参观,观看历史照片、瞻仰烈士文物,认真倾听革命英烈无私无我、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慷慨捐躯,为革命志向和理想信念英勇献身。我们必须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主动作为,用工作实效践行入党誓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红船精神”诞生的一百周年,也是百年一遇的新冠疫情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交织在一起的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为高质量建设美丽“滨城”努力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杨华杰)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