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参观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3-25 18:0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副主任张长海参加活动。

  展览从中华民族优秀的经典故事中撷英,作为创作母题,运用中国传统而又喜闻乐见的艺术——连环画为创作形式,描绘并展示中国经典故事,以最优的视觉呈现弘扬中华文明的思想精粹。

  通过此次参观,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要将此次参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好、总结好我国的历史和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美丽“滨城”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