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3-02 17:26

  3月2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3月10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滨海新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滨海新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代表工作室关于滨海新区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工作情况的报告,确定2021年主任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宣传工作要点。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