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公安干警和干部职工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2-10 15:40

  2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干部职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贾堤,滨海高新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公安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海油天津研发基地四号楼建设项目工地,许红星与项目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企业职工和施工人员积极响应留津过年的号召,为新区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鼓励他们为加快建设美丽“滨城”再接再厉、添砖加瓦。

  在滨海新区供热集团车站北路供热站,许红星察看了供热指挥中心运转情况,并亲切慰问值守在一线的供热职工。许红星勉励大家,要认真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供热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服务质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上海道大队,许红星向在岗执勤的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区公安及交管部门在过去一年积极服务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值班备勤,科学安排勤务,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全力以赴为群众安度春节保驾护航。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段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