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1-11 16:25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来,有8名人大代表出缺, 具体为:第30选区严峰,第50选区李玉龙,第83选区周赢冠,第93选区聂军,第127选区任宽龙,第135选区赵桂才,第140选区张秉军,第154选区曹雷。经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杨林、皮永青、潘久生、刘志利、孙玉坤、洪世聪、夏青林依法当选为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天津市区、县级以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严峰等8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确认杨林等7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任宽龙担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聂军担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目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5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