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1-01-06 11:03

  1月6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雷,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滨海新区2021年民心工程初步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将候选项目提交区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定8名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确认补选的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区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区委领导下,常委会依法履职有新作为、代表工作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成果。今后一年,要坚持围绕美丽“滨城”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安排部署,切实扛起政治之责,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文件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