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2-29 13:28

  12月29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学武,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许红星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不仅是尊重和支持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同时也是对民意作出的积极回应,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为人民谋幸福的具体实践。今后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目标,切实拿出实招硬招,将办理好代表建议作为履行工作职能、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推动我区代表工作整体上水平。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立根辞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李立根辞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会议审议了区人常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王文联辞去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还补选了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