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2-21 17:21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来,有4名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 具体为:第6选区郑伟铭、第23选区张凌霄、第35选区赵喜顺、第75选区朱逢民;有7名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具体为:第16选区姜号亮、第29选区赵志杰、第37选区刘秋梅(女)、第43选区刁望金、第116选区张华、第125选区王学森、第145选区邢国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确认以上11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赵志杰、刘秋梅(女)、刁望金担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目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6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