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镇级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动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2-21 17:20

  近日,滨海新区镇级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动会在中塘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有关精神。中塘镇人大负责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中塘镇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同志就票决工作流程、组织领导机构、民心工程项目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立根提出,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李立根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紧决策,落实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各项工作;二要引导人大代表积极、深度参与民心工程项目甄别初选、审议票决、监督评估各阶段工作;三要做好思想和宣传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社会宣传,提升群众对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熟悉度和认可度;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调研,统筹协调,深化交流,积极推动民心工程项目落实生效。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姜润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