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2-15 17:07

  12月15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堤,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区监察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姜号亮等辞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项民心工程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滨海新区2020年20项民心工程项目调整方案的议案,作出关于批准滨海新区2020年20项民心工程项目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滨海新区2020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作出关于批准滨海新区2020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农业农村扶贫助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天津市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若干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部分常委会任命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提请审议的人事事项,新任命的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