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中国女排精神展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1-06 11:11

  11月5日,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天津博物馆、美术馆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参加。

  党员们认真学习参观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起强烈共鸣,深刻感受到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在中国女排精神展中,党员们仔细观看 “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深深被中国女排40年来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天津女排锐意进取、昂扬前进的精神感动,充分体会到新时代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育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振奋中国人民信心、激励全国各行各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

  参观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女排精神,顽强战斗、勇敢拼搏、主动作为,掀起“二次创业热潮”,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