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安全生产安康生活 人大代表送常识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1-05 17:47

  日前,人大塘沽街道工委举办了一场以“安全安康”为主题的秋冬季安全生产、安全生活综合宣传活动。

  濒开里菜市场门前,人大代表当起了宣传员和讲解员,向现场群众宣传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叮嘱大家要有警惕意识,做到没有疫情不放松、出现疫情不慌张,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当好疫情防控“战士”,同心同力防疫抗疫。随后,人大代表走进菜市场内,在店面里、摊位前为广大商户宣传安全生产和安全生活常识,与商户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进货渠道、日常管理、消杀卫生、收益情况等。这次宣传活动也是人大塘沽街道工委实施代表轮值制度以来第二次轮值活动之一。

  代表们表示:“我们把这次宣传活动当成了一次‘广度调研’,更多地走进居民、走进商户、走进生活,零距离接触,深触角了解,把群众生产生活和关心关注的问题兜上来,形成意见建议,及时全面反映给区委、区政府,真正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发挥好联系选民的作用,能办一件办一件,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重托。”

  (人大塘沽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