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联系选民听取民声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10-22 17:52

  日前,人大寨上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深入选区与选民见面,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吸纳社情民意。

  接待现场,对于选民反映的在民生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城市建设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人大代表认真倾听、询问、记录,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争取早日解决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确保选民提出的问题妥善的解决、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同时,针对选民提出的老旧小区小二楼加盖房顶、修缮一楼地面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人大代表表示将认真汇总整理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与施工方进行方案设计,给出最终改造方案,真正做到便民为民。

  “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畅通诉求渠道,也有利于促进人大代表履职,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了解民生、收集民意、反馈民情,切实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了连心桥。

  来源:人大寨上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