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根走访“双万双服”包保联系企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25 17:05

  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深入“双万双服”包保联系企业益海嘉里食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双万双服”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益海嘉里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1-8月份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双方围绕企业周边交通秩序管理、智能交通平台建设和道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相关解决方法。

  李立根指出,益海嘉里公司在今年1-8月份能够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呈现“逆势攀升、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是公司管理层科学决策、上下齐心的充分体现。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是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今天企业提出的问题,会后各有关单位要在第一时间落实答复。同时李立根还希望企业今后能够继续做大、做优、做强,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马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