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寅深入茶淀街督导推动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25 09:47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茶淀街督导推动创文工作。郭志寅一行先后来到三明里、七星里、九龙里、兰园里社区,详细查看了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小区创文迎检情况。

  郭志寅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重要、最紧迫的阶段,要贯彻落实全区创文工作推动会议精神,时刻绷紧迎检冲刺这根弦,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针对小区中晾晒衣物、楼门口堆物、环境卫生、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等问题,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全员动员,以战时的状态、更强的责任心和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文迎检工作,坚持常态化、网格化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随时解决,真正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战、冲刺战、决胜战。

  区创文办、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社会建设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