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乡医疗保障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17 17:26

  9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带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部分代表,实地视察区城乡居民医保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新区目前落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区医保局工作汇报。

  郭志寅对区医保局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医疗保障法律法规,坚持机构改革与医疗保障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在推动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医疗保障工作事关百姓看病就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调整完善保障政策,建立协作共享机制,加强医保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医保服务能力,建立健全覆盖全区、城乡统筹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有效缓解参保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满足全区参保群众医保需求,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