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英深入东疆港区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11 15:03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带队深入东疆港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东疆港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韩英一行首先来到东疆瞰海轩社区,依据创文标准实地检查了社区宣传布置和环境卫生情况,并重点了解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她指出,在冲刺阶段,社区更要抓实抓细工作,尤其做好各类易出问题的细节动态监测,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环境整治再提升,清理卫生无死角。

  随后,韩英带队来到东疆湾沙滩景区,先后考察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同时对景区整体环境卫生做了详细检查。她指出,景区作为东疆港区的重点点位,务必健全贴合景区实际的创建机制,提升监督检查频度,加强各类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力度,提高服务标准化水平,打造文明旅游景区。

  韩英要求,东疆港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秉承创则必成信念,汇聚强大合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文明建设常抓不懈,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收官之战。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