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球副主任赴胡家园街道包保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03 17:17

  9月2日下午,许红球副主任再次来到胡家园街道督导检查创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持续推动解决辖区精细化管理、提升改造、环境整治、交通治理、施工管理等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许红球一行先后来到津塘公路三号还迁区、觉祥园、宇康园、街办事处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现场察看了社区物业管理、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规划、车辆停放规范管理等情况,对有关工作安排、创建标准、责任落实、管理痕迹、宣传标示等情况进行督导,并就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创文办实地考察组负责同志现场进行指导,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

  许红球指出,上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茂君书记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次强调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胡家园街道近期创文整体工作明显提升,在巩固成绩的同时,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注重精细化管理,推进常态化措施,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坚定信心,以创文为目标,把创文工作同群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落脚点,硬件管理有痕迹,软件管理有提升,全力推动提升改造,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创建标准打造重点点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广泛发动群众,保持工作力度,保持创文热度,保证整改进度,多措并举,查缺补漏,强调细节管理,注重整改落实,促进辖区环境提档升级,促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安洪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