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根督导商业领域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9-03 17:11

  为落实区委创城工作推动会议精神,9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带领区创文办、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区商促局、经开区、塘沽街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区部分大型商超、市场督导创文工作。

  李立根一行先后来到,濒开里菜市场、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和泰达食代菜市场等商业网点,对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学雷锋服务站功能以及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重点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立根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今天我们所督导检查的这些商业点位是我们做好迎检冲刺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打赢创文攻坚战的主要阵地。行业主管单位、各属地单位和各商业网点要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逐一排查,拿出“实打实”的行动和招法,补齐短板、巩固成果。要积极动员广大商户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不断树立文明经营理念,完善经营秩序,共同提升城市文明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马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