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深入高新区开展督导创文、“四失”“五类”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8-31 15:54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深入高新区督导创文和落实防范化解个人极端案件,建立完善“四失”“五类”人员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工作。

  左凤伟首先听取了高新区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做好防范化解个人极端案件、建立完善“四失”、“五类”人员管理服务长效机制等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高新区管委会行政许可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情况。

  左凤伟指出,新区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高新区在每次考核测评中成绩都有所提高,8月份考核测评名列各开发区第一,成绩可喜,来之不易。并对下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更新清单,在重点、难点、弱点、亮点上下功夫,要抓好重点、克服难点、消除弱点,聚焦亮点;二要明确任务,做好常规性、突击性、协调性的任务;三要分解责任,把责任分解到领导、部门、社区和个人,层层落实,各负其责;四要考核评估,要评优促差、评先促后、评好促劣;五要保金夺冠,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保持高水平的工作标准和良好机制,保持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坚决打赢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

  同时要加强对“四失”“五类”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做好防范化解个人极端案件,建立完善“四失”“五类”人员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做好常态化排查梳理、常态化联系管理服务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切实落实市、区有关要求要求,精准施策,有效管控,保持稳定。

  (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  刘军)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