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根深入汉沽街调研督导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8-06 17:45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深入汉沽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汉沽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李立根一行首先来到汉沽街大王瞿阝村和小王瞿阝村,实地察看了村内路面硬化、河道治理和墙体粉刷等情况,向两村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环境提升工程整体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立根指出良好的人居环境既能给村民带来健康、提升幸福指数,又给我们的农村带来了新气象、新面貌。村两委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共建美丽乡村的合力。要把我们的人居环境作为一种带动乡村振兴的生产力,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

  随后李立根来到红霞里社区和后坨里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李立根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整体环境卫生、文体广场的建设和维护、楼道内自行车和堆物清理、社区绿地养护和社区服务中心内部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了近期有关部门检查测评情况。李立根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关键时刻要有关键之为。各社区作为汉沽街创文的主战场、主阵地,也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分夺秒、全民动员,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逐一进行查漏补缺和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打好冲刺攻坚战。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马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