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寅督导推动包保社区创城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31 17:53

  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茶淀街七星里、雅安里社区,督导包保社区创城工作,全力推动创城攻坚。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社会建设工委)、区创文办、茶淀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郭志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七星里、雅安里社区问题点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楼道照明、机动车辆停放、小区绿化、垃圾桶清洁等问题持续跟踪督办。他强调,要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创城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标准,抓整改、抓长效,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切实提高创城水平和社区治理水平,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收官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