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31 17:51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政协副主席杨金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军事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星一行先后来到塘沽油料仓库(910油库)、海军参谋部海图信息中心、武警天津市总队保障部保障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许红星详细了解了各部队建设发展相关情况,仔细询问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衷心感谢驻区部队一直以来坚守工作岗位,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许红星指出,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驻区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不断巩固发展军民鱼水情,切实帮助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支持。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注支持新区发展,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融合的大好局面,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