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寅视察天津港区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29 18:0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天津港南疆港区,实地视察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区人大社会建设委部分委员、区应急局和新港街有关负责同志、安全生产方面专家陪同。

  郭志寅一行先后来到壳牌(天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天津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到生产车间进行了查看,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记录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等提出意见建议。

  郭志寅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努力实现本质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